標題

【書籍】媽媽!我不是問題小孩,只是皮了點!:特殊孩子也能比一般人更具天賦,懂得5大原則,就可以讓孩子靜心,專心、情緒穩定,爸媽再也不頭痛

發佈日期

2018-08-15

內容

◎作者: 司馬理英子 
◎譯者: 黃瓊仙
◎出版社:跨境文化 
◎出版日期:2016/12/28
◎內容簡介:

       在教育的過程中,爸媽會遇到許多障礙,特別是育有發展障礙孩子的爸媽,生活中總是充滿著諸多困難,從理解孩子的症狀與行為,到教育孩子的方式,每一步的跨越都是艱難無比的。

  此系列書籍由專注於研究發展障礙的日本醫師──司馬理英子所編著,為爸媽詳細解析了過動症及亞斯伯格症孩子的心理,並針對孩子所展現出的症狀設計了相應的對策,讓爸媽在面對孩子的行為時,能夠即時做出正確的引導及教育。

本書特點

  特色一:豐富全彩的漫畫式圖解呈現,讓爸媽輕鬆瞭解育兒資訊。
  特色二:針對各種不同症狀提出了有效的解決對應發法,讓爸媽面對孩子不再困擾。
  特色三:列舉生活實例,搭配著書中的知識說明,幫助爸媽邊做邊學。
  特色四:表格式的輔助工具,讓爸媽在協助孩子的過程中更得心應手。

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38986